傳騰訊將在北美成立 3A 工作室,前育碧製作人負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5 月 20 日 8: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騰訊將在北美成立 3A 工作室,前育碧製作人負責


據資深遊戲製作人 Scott Warner 近期在 Twitter 訊息,騰訊或將在北美開設新的 3A 工作室,他將擔任負責人。

「我將是騰訊於北美新設 3A 工作室的負責人」,目前 Scott Warner 已更改了 Twitter 簡介。

(Source:網頁截圖)

Scott Warner LinkedIn 資料顯示,他曾經在 343 工作室擔任設計總監參與《最後一戰 4》研發,後來加入 EA 成為製作人參與《戰地風雲:強硬路線》,以及幾個未公布的星球大戰專案研發;宣布加入騰訊前,他在育碧舊金山工作室擔任製作人。

▲ Scott Warner 5 月在 Twitter 發表育碧徵才資訊。

截至消息發表前,騰訊未回應此事。

之前騰訊曾在北美設立波士頓工作室,後來不了了之,也未曾正式發表產品。2019 年 9 月,騰訊天美位於洛杉磯地區的工作室發出徵才啟事,尋求創意總監和製作人,要求應聘者需「3 年以上 3A 遊戲製作經驗」,另外「對寶可夢懷有了解和熱情是加分項」。

最近騰訊招聘公布的美國地區徵才資訊顯示,騰訊 Lightspeed Studio 和 Timi Studio 都在徵有 5~10 年工作經歷的資深遊戲人。

各種跡象表明,騰訊正在持續強化北美地區自研團隊實力,並可能已在嘗試製作 3A 等級的遊戲。這次籌備新 3A 工作室的傳聞,或許意味騰訊的 3A 遊戲產品布局,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