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 更新,讓 iPhone 變身汽車鑰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7 月 16 日 12:15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3.6 更新,讓 iPhone 變身汽車鑰匙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 iOS 13.6 作業系統更新,加入數位汽車鑰匙支援,並在「健康」App 中包含新的症狀類別,同時修正部分錯誤及改進內容。

蘋果說明,透過數位汽車鑰匙功能,可使用 iPhone 來開鎖、上鎖,以及發動相容的汽車,也能透過 iCloud 安全地從遺失裝置上移除數位鑰匙,以及使用 iMessage 來分享數位鑰匙。

用戶可使用特定駕駛者的描述檔,將共享的鑰匙設定為完整或受限的駕駛權限;電量預留功能可讓用戶在 iPhone 電池用盡最長 5 小時內,還能開鎖和發動汽車。

iOS 13.6 也在「健康」App 中新增症狀類別,包含「經期追蹤」記錄的症狀;還可記錄新的症狀,例如發燒、發冷、喉嚨痛或咳嗽,並與第三方 App 分享。

iOS 13.6 更新還包含 10 項錯誤修正和改進內容,例如新增的設定能在連接 Wi-Fi 時,讓用戶選擇是否要將更新項目自動下載到裝置上;解決透過「Wi-Fi 通話」撥打電話時,可能導致音訊中斷的問題;修正導致部分 iPhone 6s 和 iPhone SE 裝置無法註冊「Wi-Fi 通話」的問題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