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片製造商 Hailo 推新一代 AI 加速模組,已與富士康合作、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07 日 13:20 | 分類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晶片製造商 Hailo 推新一代 AI 加速模組,已與富士康合作、應用


近日,AI 晶片製造商 Hailo 推出 M.2 和 Mini PCIe 高性能人工智慧加速模組,能有效增強邊緣裝置的效能。

這些模組整合了 Hailo-8TM 處理器,可以插入到各種邊緣裝置中,應用在包括智慧型城市、智慧零售、工業 4.0、智慧家居等領域。

Hailo 的人工智慧加速模組可無縫整合到標準框架中,如 TensorFlow和 ONNX,這兩種框架都受 Hailo 綜合資料流編譯器支援。

用戶可以將他們的神經網路(NN) 快速移植到 Hailo-8 處理器中,不僅確保高效能,更實現高智慧的 AI 產品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他們推出插件式解決方案之時,正值業界使用高性能和經濟型高效的邊緣裝置需求增加之際。舉例而言,無風扇式 AI 邊緣視訊盒在市場上需求很高,因為它們可以在戶外環境,允許大量攝影機或感應器連接到單個智慧型處理裝置。

Hailo 模組的高效能 Hailo-8 人工智慧處理器可提供 26 萬億次每秒運算(TOPS) 和 3TOPS/W 的高功率效率,用戶可以將此模組插入具有對應 M.2 或 Mini PCIe 插槽的任何現有邊緣裝置,進而減少延遲和改善隱私保護的同時並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

「各行各業的製造商都清楚,將 AI 能力整合到他們的邊緣裝置中有多重要。簡單地說,沒有 AI 的解決方案將不再具有競爭力。」Hailo CEO Orr Danon 說。

「使用我們全新的 Hailo-8 M.2 和 Mini PCIe 模組,全球各地的公司可以在不超出系統溫度制約下,打造功能強大、具有成本效益的 AI 創新產品,並且縮短產品上市時間。Hailo 模組的高效率和高性能是邊緣運算市場真正的顛覆者。」

據悉,該公司已經與富士康合作,將 M.2 模組整合到其「BOXiedge」邊緣計算平台中。因為它只是一個標準的 M.2 模組,所以富士康能夠在沒有任何返工的情況下將其整合。

使用 Hailo-8 M.2 解決方案,這台邊緣計算服務器可以同時處理 20 個鏡頭流。富士康表示,Hailo 的 M.2 和 Mini PCIe 模組,加上高性能的 Hailo-8 人工智慧晶片,將使許多快速發展的行業在很短的時間內採用先進的技術,迎來新一代高性能、低功耗、更智慧基於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

關於 Hailo

Hailo 於 2017 年由以色列國防軍精英科技部門的成員創立, 是一家專注於人工智慧的以色列晶片製造商,該公司研發出一種專門的人工智慧處理器,可以將資料中心級的電腦效能賦予邊緣裝置。

今年 3 月,他們還宣布完成 6,0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投資人包括全球工業自動化和機器人領域領導者 ABB 的戰略風險投資部 ABB Technology Ventures(ATV),IT 和網路技術領域的領軍企業 NEC,倫敦知名風險投資機構 Latitude Ventures,以及公司的現有投資人。

另外,之前 Hailo 還推出了邊緣設備深度學習處理器 Hailo-8,性能最高可達每秒 26TOPS,並具有超小的面積和超低的功耗。

Hailo 稱,憑藉基於神經網絡核心屬性設計的全新的晶片架構,Hailo 的晶片能夠讓設備執行複雜的原本只能在雲端運行的深度學習模型。

Hailo-8 創新的數據流體系結構可實現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功耗和最小的延遲,為邊緣智慧設備(包括自動駕駛車輛、智慧鏡頭、智慧手機、無人機和 AR/VR 設備)提供更高性能和隱私性。

本輪融資後,Hailo 的融資總金額將達到 8,800 萬美元。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ai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