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 攜手戰略夥伴,三大亮點共譜數位轉型藍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1 月 26 日 12:00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信國際電訊 CPC 攜手戰略夥伴,三大亮點共譜數位轉型藍圖


在 COVID-19 疫情席捲全球下,跨國企業亦面臨前所未有營運挑戰。國際研究機構 McKinsey 認為,本次疫情固然暴露企業營運的眾多弱點,卻也是改善營運績效的最佳機緣。為此,中信國際電訊 CPC 邀請來自電信、資安、ERP 領域的合作夥伴,舉辦 2020 年最受關注的「數位無邊界 – 雲網融合高峰會( Boundless Digitalization Cloud-Network Convergence Summit )」,將以 ICT 的前瞻角度,與企業探討並重新定義數位轉型。

在高峰會中,多位專家將分享最新趨勢,三大亮點不容錯過;首先,活動將揭密「CIO 雲端大調查」結果,這份報告針對全台灣 140 位,營收五億以上之跨國企業的 CIO 或 IT 部門最高主管進行電話訪問,除了解其雲端與網路佈署策略,也希望探究 CIO 做為關鍵轉型角色,其背後的思維與動機。

雲網融合的未來藍圖,5G 技術將扮演關鍵角色,因此,活動特別邀請致力發展 5G 應用的遠傳電信,將於主題演講暢談「5G 如何引領產業轉型與變革」其中,除了勾勒各產業未來的數位場景,更是企業超前佈署的絕佳提案。

最後,中信國際電訊 CPC 發現,疫情讓跨國 IT 維運受到極大的阻礙,也凸顯了未來數位化的重要性,當隔離與不確定性長遠地影響世界,唯有數位化能夠排除疆界、化解藩籬;因此,為緩解疫情期間的跨國維運難題,活動特別呈現新服務「DataHOUSE AR 千里眼」,利用 AR 眼鏡遠端維運跨國機房,可供客戶用作遠程監控及協作,將在品牌攤位提供企業體驗, 堪稱是企業不容錯過的盛會。

對於想要掌握最新雲網融合趨勢的企業,應把握參與此年度盛會的機會,可藉此獲得最新 ICT 技術趨勢,以及推動企業邁向創新數位轉型之路的秘訣。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