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使用透明 OLED 技術,製作具顯示功能的自動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2 月 11 日 7:45 | 分類 零組件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使用透明 OLED 技術,製作具顯示功能的自動門


不少行動數位產品,例如手機、平板和智慧手錶等都採用 OLED 螢幕面板。未來進出商場,玻璃自動門或許也會被 OLED 螢幕面板取代。除了播放影片,自動門還會同時播放音效,不但達到宣傳效果,也吸引消費者和路人目光。

專門生產螢幕面板的 LG Display 日前跟瑞典自動門品牌 ASSA Abloy 宣布合作,兩者將以商業客戶為目標,攜手開發世界首款搭載透明 OLED 螢幕面板的自動門。一般情況下,這款擁有高亮度和高對比度特性的 OLED 自動門,看起來與普通玻璃自動門無異,其實能顯示逼真色彩,猶如 LG 高階 OLED 電視。

(Source:slashgear

LG 會將 OLED 面板技術、SuperSign 內容管理系統,與 ASSA Abloy 的玻璃自動門結合。暫時未知採用新技術的自動門何時量產推出,但在此之前,LG 已與北京與深圳地鐵簽署合作,列車車窗會採用 LG OLED 透明面板,當作路線圖、新聞和天氣資訊顯示板。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為 LGD 的 OLED 透明面板,來源: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