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學生遠距上課成績揭曉,調查發現普遍變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2 月 30 日 7:45 | 分類 科技教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州學生遠距上課成績揭曉,調查發現普遍變差


疫情下不少學校都轉用遠距上課,讓學生無需到校上學。不過加州調查發現,學生在遠距上課期間成績普遍變差。

最近洛杉磯聯合校區負責人公布調查數據,表示遠距上課模式下,出席率比以往到校上課低,且這學期十星期內,測驗成績與去年相比,國中和高中取得 D 和 F 的比率增加了,甚至高達 30%。本身有殘障或位於低收入地區的學生情況更嚴重。加州其他地區也有類似問題,例如聖地牙哥就有超過 14% 學生測驗不合格,俄勒岡則多達 38% 學生不合格,這個數字之前只有 8% 左右,可見問題嚴重性。

目前美國對學生疫情下的成績應否寬鬆處理有不少爭議,尤其疫情時學生成績難免受影響,如果學生知道分數比重減低,可能會更懶散。有研究認為學生疫情時情緒影響學習,加上貧窮家庭的資源有限,也會影響學習品質,不過為什麼會嚴重到讓學生成績不及格仍在研究。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