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特科技回應昇陽半導體員工違反營業秘密乙事之控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2 月 25 日 10:0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宜特科技回應昇陽半導體員工違反營業秘密乙事之控訴


針對昇陽國際半導體(下稱昇陽半)於 2 月 24 日所發布指稱其營業秘密遭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名員工違反營業秘密乙事,宜特發表聲明表示為有效保護客戶智慧財產權,在營運的每一環節,皆有完善的資訊分級、存取與管機制。同時宜特亦定期對員工施予智慧財產權保護相關之教育訓練以提升員工法律遵循意識。

宜特發表聲明澄清,該名宜特被告員工從未任職於昇陽半,宜特亦與該名員工確認,未有使用任職於前雇主時所知悉的資料;此外,宜特科技在僱用該名員工時,也有簽訂僱傭契約書,保證在職期間絕不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或洩漏他人之營業秘密;宜特科技已委請律師將於法庭上爭取以還宜特及該名員工之清白。宜特表示,昇陽半先前對宜特提起專利訴訟案件,亦已於2020年由智慧財產法院宣判其專利無效。

截至本新聞發布為止,宜特科技說明上開事件對宜特科技之財務、業務狀況並無重大影響,相關營運活動均正常進行,營運不受影響。

(圖片來源:宜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