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擬 2030 年前全面生產純電動車,轉往線上銷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03 日 9:25 | 分類 汽車科技 , 電動車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olvo 擬 2030 年前全面生產純電動車,轉往線上銷售


中資瑞典車廠 Volvo 2 日表示,2030 年之前將全面生產純電動車,並移師網路上販售。

隨著零碳排汽車需求增加,加上各國政府對企業施壓,要求減少污染,Volvo 等越來越多車廠計劃在未來幾年內放棄化石燃料車。

母公司為印度塔塔汽車的捷豹(Jaguar)2 月表示,將從 2025 年開始全面生產電動車;美國汽車巨擘福特汽車公司(Ford)也表示,將以 2030 年之前在歐洲實現全電動車的產品組合為目標。

Volvo 聲明表示:「公司打算只販售純電動車,並在全球車款,分階段淘汰含有內燃機的任何車款,包括油電混合動力車。」

Volvo 表示,2025 年以前,旗下一半車款將會是電動車,網路銷售也將占總銷售的一半。

Volvo 表示,轉往網路銷售將為客戶提供更透明的價格和選項。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 2010 年從福特汽車(Ford)手中買下 Volvo 汽車。

(譯者:陳昱婷;首圖來源: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