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布局國際市場,今年中完成產品升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18 日 11:45 | 分類 app , 數位內容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愛奇藝布局國際市場,今年中完成產品升級


串流影音平台愛奇藝 2020 年結束與台灣代理商合作後,台灣站已正式併入國際站,與東北亞、東南亞、北美和中東等站點一同成為國際站的一員,預計今年年中完成產品全面升級,台灣用戶將有更流暢的觀影品質及更簡潔的操作介面。

愛奇藝於 2019 年 11 月啟動國際市場布局,成立愛奇藝國際站,2020 年在全球疫情肆虐下,在亞洲仍有多項發展,包含在新加坡設立國際總部及與新加坡旅遊局展開為期 3 年的合作計畫。

愛奇藝 17 日宣布與新加坡長信傳媒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將攜手於新加坡成立藝人經紀公司,深化東南亞地區娛樂及影視文化產業的影響力。

愛奇藝已於 2020 年推出國際版 App 及全新網站,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馬來語、泰語、印尼語、越南語、韓語等多種語言和智慧搜尋。新版 App 也已於台灣手機應用商店上架,預計今年中將完成全面改版,台灣用戶將有更流暢的觀影品質及更簡潔的操作介面。

此外,愛奇藝國際站看重台灣原創能量,2020 年投資製作首部原創自製華語劇「逆局」,由台灣團隊打造,將翻譯成 10 多國字幕,預計今年下半年於愛奇藝國際站全球各站點同步播出,將華語劇推向國際。

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楊鳴說,過去愛奇藝台灣站在代理商歐銻銻娛樂協助下,取得很好的成績,未來仍會致力提供國際級的服務及影視內容,也期待新版產品的多國語言字幕功能,可以提供在台灣生活的新住民更好的服務。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