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電腦版將終止支援 Windows 7、8 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19 日 14:00 | 分類 macOS , Window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電腦版將終止支援 Windows 7、8 更新


通訊軟體 LINE 3 月 19 日宣布,為優化更新支援的配置,預計今年 5 月底左右,將停止支援 Windows 7、Windows 8 與 macOS 10.13 以下作業系統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的更新。

LINE 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在終止支援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更新後,若用戶不刪除正在使用的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仍可繼續使用,但後續將無法更新至電腦版 7.0.0 以上。

LINE 也提醒,Windows 用戶刪掉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後,還可以重新下載,但無法下載最新 LINE 電腦版,若 Mac 用戶刪除 LINE 電腦版應用程式,就需要先升級 Mac 作業系統,才能重新下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 官方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