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國際大廠 FIMER 對外敞開「虛擬」大門 推出兩個公用事業專用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6 月 23 日 10:00 | 分類 太陽能 , 能源科技 , 電力儲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能源國際大廠 FIMER 對外敞開「虛擬」大門 推出兩個公用事業專用平台


太陽能變流器和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國際大廠 FIMER 首次向全球開啟「虛擬」大門,邀請來自100 多個國家的客戶與合作夥伴,於 6月 22 日共同參與一場充滿創新的「360​​° 虛擬導覽」盛宴。


透過虛擬導覽的方式,與會者可近距離參觀 FIMER 的零排放總部建築、工廠、工作環境,並如身歷其境般體驗 FIMER 的優質解決方案。

參加導覽:FIMER 360​​° 虛擬導覽

此外,FIMER 同時推出兩個為公用事業客戶打造的創新平台。公用事業市場近來快速成長,FIMER 為此已宣布在義大利設立一個專門的研發中心,將藉此更專注於其解決方案的創新,並提高客戶需求回覆的速度跟服務效率。新平台主要是為了滿足高功率密度方案和有效儲能整合的市場需求。

FIMER 董事長 Filippo Carzaniga 表示:「過去一年來, FIMER 鞏固了全球變流器製造商的龍頭地位。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最佳解決方案,同時也調整了商業模式以符合客戶需求,例如:成立一個新的專案組織,為 FIMER 的四大核心業務(公用事業規模、商用、住宅型太陽能與 EVI解決方案)帶來創新。我們也在義大利成立專為公用事業產業服務的「卓越研發中心(R&D Center of Excellence )」。

「此外,我們在 6 月 22 日推出專為公用事業客戶打造的獨特平台與解決方案,做為太陽能產業的一環,這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們也期待能向 FIMER 全球重點市場的客戶分享未來的計畫。」

▲FIMER 董事長 Filippo Carzaniga 專長為行銷,2019 年 3 月擔任 FIMER 執行長,並於 2020 年 4 月成為集團董事長。(Source:FIMER)

公司小百科:FIMER

FIMER 是全球第四大的太陽能變流器供應商,專注於太陽能系統變流器與電動車系統解決方案。FIMER 在全球有超過 1100 位員工,為各種應用提供全面的太陽能解決方案,並勇於嘗試與高機動性的企業文化,使其不斷進步且著重研發投入。FIMER 業務遍及全球 25 個國家,並設有在地的訓練和製造中心,以更加了解客戶需求,掌握能源產業變化多端的趨勢脈動。

(首圖來源:F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