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賓士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經典 G-Glass 越野車電動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7 月 27 日 7:45 | 分類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賓士將於慕尼黑車展發表經典 G-Glass 越野車電動版


賓士 G-Class 四驅車是不少硬派越野迷喜愛的車款,不過近年賓士將經典車系年輕化和豪華化,留意它的車迷越來越多。德國網站 MB Passion 引述消息人士,賓士有望於慕尼黑車展發表 G-Class 電動化型號 EQG 概念車。

賓士發售中的 EQA 和 EQB 電動 SUV,分別以燃油引擎 GLA 和 GLB 為基礎,MB Passion 推論 EQG 會與燃油引擎 G-Class 相近。網站又指電動化不會影響這款經典四驅車的越野能力,賓士會繼續提供差速器鎖等配置,搭配前後軸各一組電動馬達,108kWh 鋰電池將為 EQG 提供約 500 匹馬力和約 500 公里續航。

賓士 2019 年曾表示有意為 G-Glass 推出電動版,去年則指新車要數年後才有望發表。消息人士指 EQG 暫時只是概念車,真正發售可能要到 2023 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