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警告 iOS DOS 模擬器禁止 App 執行外部程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7 月 28 日 7:45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警告 iOS DOS 模擬器禁止 App 執行外部程式


iOS App Store 有各種 App 可選擇,不過能否上架要視蘋果審查機制。最近一 DOS 模擬器開發者就被蘋果警告,表示這 App 違反守則,如果不修改可能會移除。

名為 iDOS 2 的 App 早在 2014 年推出,是模擬執行 DOS 程式的工具之一,不少人會用它玩 DOS 平台遊戲。最近開發者提交更新版本修正問題後,蘋果警告,據 App Store 守則,App 不應執行外部程式,而 iDOS 2 容許用戶透過檔案傳輸功能匯入 DOS 程式,違反守則。

iDOS 2 之前也曾遭蘋果下架,後來修改檔案匯入機制之後又重新獲得許可,此次蘋果重新審查 App 後認為違反守則,有可能是因 App 最近人氣急升,蘋果決定嚴格執行守則。蘋果給予開發者 14 日寬限期,之後能否用其他方法規避,有待觀察。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