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 改善非拉丁語言學習體驗,新增家庭付費計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23 日 16:35 | 分類 app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uolingo 改善非拉丁語言學習體驗,新增家庭付費計畫


學習外語有不少方式,用 App 學習是不少人的選擇。Duolingo 最近更新,加入新方式協助使用者學習非拉丁語,更加入家庭付費計畫,全家學外語。

Duolingo 這次加入的非拉丁語系互動功能,改善這些語言的學習體驗,如韓文、俄文、烏克蘭文、阿拉伯文、希伯來文和希臘文等都可用新方式學習,使用者更輕鬆學習字母書寫方式,理解文字結構而不只是文法和單字。

新 Duolingo Plus 家庭計畫,容許年費(120 美元)讓 6 個使用者同時使用服務,相對單人 80 美元一年,如果有兩個使用者以上就划算許多。當然對這種學習方式而言,最困難的部分仍是自發持續學習吧。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