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推出與否搖擺不定,摺疊手機賣太好將成變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9 月 27 日 12:5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21 FE 推出與否搖擺不定,摺疊手機賣太好將成變數


一直有傳言指三星電子(Samsung)今年會推出輕旗艦手機 Galaxy S21 FE,不過究竟會不會推出或直接停產,傳言總是反反覆覆。先前報導 Galaxy S21 FE 進入量產,應在今年 8 月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與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 一同亮相,但受全球晶片短缺影響,三星決定延遲發表。

南韓媒體最新報導,三星現在似乎決定直接取消 Galaxy S21 FE;除了新機仍受晶片荒影響,再來就是 Galaxy Z Flip3 賣太好。Galaxy Z Flip3 銷售數字似乎超出三星預期,因此現在似乎想將更多行銷資源投放摺疊手機。

三星也擔心蘋果(Apple)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加上 10 月 Google 預計發表 Pixel 6 系列手機,兩大廠商手機可能讓 Galaxy S21 FE 難被看見。

不過 Galaxy S21 FE 到底會不會直接取消推出還未確定,外傳三星也有可能於特定市場推出,因有可能與某些市場的電信業者談妥相關供貨,只在特定地區市場推出。

有許多星粉相當期待 Galaxy S21 FE 手機。Galaxy S21 FE 傳採用高通 S888 晶片,並搭載 6.4 吋 OLED 螢幕,120Hz 螢幕更新率。機身背面採用三鏡頭設計(一顆 3,200 萬畫素主鏡頭、一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一顆 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有 4,370mAh 電池,並支援 45W 快速充電功能。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