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OPPO 12 月推首款摺疊手機,搭載自研影像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03 日 14: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OPPO 12 月推首款摺疊手機,搭載自研影像晶片


快科技報導,據消息指出,中國手機品牌 OPPO 將於 12 月推出重量級新品,將是該品牌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手機,代號為「孔雀」。

中國知名博主「WHYLAB」3日發文透露,目前OPPO有一款新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認證,型號為「PEUM00」,可能就是之前傳聞的摺疊螢幕手機。

除了摺疊螢幕此一亮點之外,爆料消息指出,該機還將首發自研影像晶片,影像系統上將採用定製的5,000萬畫素IMX766感測器;此外,OPPO這款摺疊新機在展開螢幕拍照時,會有小螢幕預覽功能。

OPPO在此之前曾展示過摺疊螢幕概念機,而此次OPPO摺疊螢幕新品是OPPO第一款量產商用的摺疊螢幕機型,預計將搭載高通驍龍888或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有消息指出,OPPO可能會將首款摺疊機命名為「Find N」,將採用內摺疊方案,內部主螢幕的顯示畫質出色,將支援2K解析度和120Hz刷新率。

同時,Find N可能還將採用LTPO螢幕技術,能實現1-120Hz的自動適應刷新率調節功能,可根據使用場景自行切換,兼顧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