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時轉帳加密貨幣功能,如同發送訊息般簡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13 日 17:14 | 分類 加密貨幣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hatsApp 即時轉帳加密貨幣功能,如同發送訊息般簡便


Meta 在 WhatsApp 加入即時收發加密貨幣功能,為用戶提供穩定幣轉帳服務,不會收取手續費及限制轉帳次數。數位貨幣銀包 Novi 負責人強調,新功能不會影響 WhatsApp 的點對點通訊加密。

Meta 旗下的數位貨幣銀包 Novi 早前宣布與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及美元穩定幣發行商 Paxos Standard 合作,為用戶提供轉帳「USDP(Pax Dollar) 」服務。

Meta 將 Novi 的測試計畫延伸至 WhatsApp,為用戶提供穩定幣轉帳服務。而於 WhatsApp 轉帳的原理與發送附件的方式相似,只需在加入資料的選單上選擇「支付」便可。Novi 負責人於 Twitter 表示,收發貨幣如同發送訊息般簡便,而且不會收取手續費及限制轉帳次數。他強調新功能不會影響 WhatsApp 上點對點通訊加密。

原本 Meta 計劃在 Novi 上推出的加密貨幣為「Diem」,但後來卻由 Pax Dollar 取代。不過 Meta 強調,Diem 將會在獲得監管單位批准後推出市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