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宣在手訂單 491 億元,法人:今年業績成長上看三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1 月 12 日 17:55 | 分類 晶圓 , 晶片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帆宣在手訂單 491 億元,法人:今年業績成長上看三成


高科技廠務暨製程系統廠帆宣接單暢旺,去年底在手訂單金額達新台幣 491 億元,法人預期,帆宣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成長二至三成。

受惠台積電等半導體廠積極擴廠,帆宣去年營運繳出亮麗成績單,總營收達344.58億元,刷新年度歷史新高紀錄,年增37.18%。

帆宣接單依然暢旺,去年底在手訂單金額達491億元,法人預期,帆宣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再成長二至三成。帆宣指出,除年終獎金不錯外,今年也會調薪。

帆宣表示,客戶需求強勁,因應客戶要求不能缺料,希望備好至少一年以上庫存,帆宣提高庫存水位,並在台南新購廠區,預計今年加入營運,以設備供應為主,就近服務南部客戶。

帆宣旗下子公司亞達科技業務拓展也有不錯斬獲,亞達推出的工業元宇宙應用軟體開發平台,不僅獲全球大型航太軍事裝備供應商BAE Systems青睞,合作搶攻航太市場,也將與德商西門子合作投入智慧化維修領域。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帆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