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生成字幕、刪除無用畫面,TAPTION 音易成影音創作者高效幫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1 月 24 日 17:15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動生成字幕、刪除無用畫面,TAPTION 音易成影音創作者高效幫手


疫情持續影響生活同時,根據「Internet Minute」統計去年 2021 年,不僅 YouTube 影音內容,平均每日超過 10 億小時的觀看量,每月更有近 20 億人口登入 YouTube 平台,影音創作需求劇增下,也使得線上 AI 自動字幕技術起家的「TAPTION 音易」更加受到關注。


談到 TAPTION 音易最引人注目的技術,即是利用 AI 技術自動進行字幕轉換,最後刪除不要的文字,影片還會同步刪除畫面片段。新功能的推出,對影音創作者而言,不僅減少短片素材的挑選程序,更大幅降低剪輯時間成本,讓 TAPTION 音易受到許多熱烈討論與肯定。

擁有成熟的自動字幕 AI 技術 TAPTION 音易,除了不需安裝驅動軟體程式,直接貼上 YouTube 影片連結或上傳短片,即可迅速將影片語音轉成文字檔字幕,還能照著音軌時間斷點,自動上好字幕。此外,更納入各領域大數據讓機器不斷學習,就算是創作者建立的新詞語,也能透過「AI 個人辭典」功能讓字幕生成更加精準。

TAPTION 音易不只能運用在影音,也能使用錄音筆轉換文章、講師授課轉換筆記、公司會議轉換紀錄,多國語言翻譯也能一鍵快速搞定。

TAPTION 音易提供每位創作者基礎的影片輸出 15 分鐘體驗,若超過時間也可以透過購買方案的方式,每小時最低只需要 3 元美金,即可延續使用。詳情請至 TAPTION 音易官網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資料來源:T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