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收購成功後,死對頭 Fisker 創辦人默默刪除 Twitter 帳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26 日 13:01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收購成功後,死對頭 Fisker 創辦人默默刪除 Twitter 帳號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以 440 億美元收購 Twitter,有趣的是,宣布後沒多久,死對頭電動車公司 Fisker 創辦人菲斯克(Henrik Fisker)在 Twitter 表示,未來貼文都會轉到 Instagram,不久後帳號就顯示不存在,疑似刪除帳號。

菲斯克 25 日在 Twitter 對 8.6 萬名追隨者表示,可在 Instagram 看到更新,但沒有其他說明。不久後帳號出現錯誤資訊,稱「已不存在」。

雖然菲斯克沒說這舉動跟馬斯克是否有關,但考慮到十多年來的恩怨,這並不讓人驚訝。

菲斯克是汽車設計師,創立 Fisker 前曾在 BMW、福特工作,作品有 BMW Z8、Aston Martin DB9 等。

2007 年他與特斯拉簽訂合約,參與 Model S 早期設計;不久後離開特斯拉創辦 Fisker,開發混合動力跑車 Fisker Karma,特斯拉提告,稱他竊取公司技術,但最後仲裁菲斯克獲勝,雙方梁子因此結下,直到現在還沒和好。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