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線上自助維修商店在美上線,49 美元可租工具一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28 日 10:2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線上自助維修商店在美上線,49 美元可租工具一週


想自己修 iPhone 嗎?蘋果美國推出線上自助維修商店,有需要的用戶可透過商店取得裝置維修手冊、原廠維修零組件,以及專用維修工具。如果用戶不想買維修工具,也可花 49 美元(約台幣 1,441 元)租維修工具一週。

官網去年資料顯示,線上自助維修商店提供超過 200 種單獨維修零件與工具,讓有經驗的用戶自行修復 iPhone。不過並不是所有 iPhone 型號都可讓用戶自行維修,可自行維修的 iPhone 型號僅 iPhone 12、iPhone 13 及 iPhone SE 3。

(Source:蘋果

目前僅開放讓用戶自行維修上述型號 iPhone,至於其他蘋果產品並不開放用戶自行維修。不過今年稍晚蘋果會開放用戶自行維修 Mac 電腦。

蘋果線上自助維修商店僅於美國開放,今年底前會擴展到歐洲與其他國家地區,至於台灣何時開放服務還未確定。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