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版號終於突破 100,加入畫中畫字幕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09 日 17:20 | 分類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refox 版號終於突破 100,加入畫中畫字幕支援


Firefox 瀏覽器雖然並非市占最高的瀏覽器,仍有不少人喜歡用。最近 Mozilla 更新到第 100 個主要版本,成為繼 Google Chrome 之後另一個進入三位數版號的瀏覽器。

Firefox 100 版號邁入三位數,不過主要設計和功能都沒有太大變化,新版加入畫中畫模式播放字幕功能,並支援 Amazon Prime、YouTube 和 Netflix 等串流媒體播放器。此外也改善內建拼字檢查多語言支援等,還有其他問題修正。

為了慶祝 Firefox 達第 100 版,Mozilla 亦在 YouTube 公開短片,簡單介紹從 2004 年推出後標誌和設計變化,雖然只有短短 15 秒,不過對 Firefox 忠實用戶來說應很有共鳴。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z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