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排隊神器?德國「穿戴式椅子」為你提供支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2 日 14:08 | 分類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一代排隊神器?德國「穿戴式椅子」為你提供支撐


這或許是排隊的必需品。德國公司 noonee 推出第二代「穿戴式椅子」,對於需要久站,又不想隨身攜帶椅子或是矮凳的人,現在有更輕也更舒適的選擇了。

早在 2014 年 noonee 就推出第一代 Chairless Chair ,主打不會妨礙走路的下半身外骨骼支架,只要使用者微蹲或是坐下,就會為你提供支撐不會往後倒,而現在 noonee 推出新一代的 Chairless Chair 2.0。

其原理跟第一代一樣,還有著腰帶跟大腿環可以固定。Chairless Chair 2.0 採用可變阻尼器來支撐使用者的體重,只需彎曲膝蓋到想要坐下的高度,接合阻尼器就可以固定支架的位子,重量也會引導到鞋後跟上。

2.0 的重量也從原本的 3.4 公斤減少 25%,整體來說是更輕巧、更舒適的設計,也因為連接到鞋跟,較為靈活與安全,同時還能依據使用者的身高調整高度,從 150 公分到 2 公尺巨人都適用。

但目前 noonee 尚未公布 Chairless Chair 2.0 的價格與供貨情形,或許一切都得等待 5 月底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Hanover Fair)揭曉。

(首圖來源:noo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