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快篩」爭議掀退訂潮,Netflix 台灣發道歉聲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3 日 10:05 | 分類 數位內容 , 社群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買不到快篩」爭議掀退訂潮,Netflix 台灣發道歉聲明


Netflix 在 21 日透過社群平台 Facebook、Instagram 發迷因貼文,以宣傳南韓影集《還有明天》,但內容直指「買不到快篩」引起巨大爭議,甚至引來導演楊雅喆等人退訂表達抗議。這篇迷因貼文已刪除,Netflix 也在 23 日一早透過社群平台發表道歉聲明。

今日聲明 Netflix Taiwan 先感謝所有粉絲、網友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對 5 月 21 日社群粉絲專頁貼文,因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表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Netflix 表示,未來 Netflix Taiwan 會更審慎審核流程,並加強了解社會時事動態、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誤解,並確保社群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肩負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Netflix Taiwan 由衷感謝所有批評與建議,團隊也將持續精進調整,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以及關注 Netflix 的大家。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