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愛用摺疊手機,但並非微軟 Surface Pro 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5 日 8:4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比爾蓋茲愛用摺疊手機,但並非微軟 Surface Pro 2


很多網友都對明星名人的日常生活、使用物品感興趣,最近 Reddit 討論區舉行的 AMA 問答活動,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就回應網友提問如對加密貨幣和富翁稅的看法,甚至疫苗有晶片謠言等。

網友問比爾蓋茲現在用哪款手機,結果他是用 Android 摺疊手機三星 Galaxy Z Fold3(見首圖)。他透露試過不同手機,但摺疊螢幕讓他稍微有優秀筆電和手機結合的感覺。外媒笑指微軟也有摺疊手機 Surface Duo 2,可能效能表現較三星遜色,所以無法獲得創辦人青睞。

Reddit AMA 問答期間,有網友因獲得比爾蓋茲獎學金,特別留言感謝,同時也問是否繼續助學計畫。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Jan Helebrant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