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布 WWDC22 議程,開放所有開發者免額外付費參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5 日 7:00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公布 WWDC22 議程,開放所有開發者免額外付費參與


蘋果稍早揭曉其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的活動內容,包括 Keynote 發表會與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演講,並與開發者進一步分享他們將於活動中學習和體驗到的內容。

WWDC22 這次一樣開放所有開發者免額外付費參與,幫助開發者和設計人員探索 iOS、iPadOS、macOS、tvOS 和 watchOS 即將推出的最新技術、工具與架構。大會舉行的一週期間,開發者可透過實驗室與 Digital Lounges 直接與平過工程師和設計師交流,請教如何針對不同平台打造創新 App 與遊戲。

Keynote 發表會

今年 WWDC Keynote 發表會時間落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1 點,揭曉今年稍晚會在蘋果五大作業系統平台上推出的各項開創性更新項目。發表會演講也將會透過官網、Apple Developer App、Apple TV App 及 YouTube 等平台直播,並將於串流直播結束後以隨選播放提供。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 5 點開發者將深入探索蘋果各平台的新工具、技術與進展,進而了解如何讓自己的 App 更上一層樓。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將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串流直播。

蘋果設計大獎

台灣時間 6 月 7 日早上 8 點。蘋果設計大獎都會表揚開發者在作品中展現的藝術美感、匠心獨運、精彩創意與技術成就。蘋果設計大獎將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串流直播。

專家諮詢時間

WWDC22 將帶來 150 多場深度影片講座,匯集最新技術與工具,幫助開發者了解如何打造新一代 App。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會員、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會員、2022 Swift 學生挑戰賽獲獎者可申請與蘋果專家進行一對一實驗室諮詢,請教如何使用最新技術、遵循最佳實踐、App 設計等相關問題。

自 6 月 7 日起,Apple Developer App 與 Apple Developer 網站將每日釋出講座影片。

活動

除了講座與實驗室諮詢,蘋果工程師和設計師整週都將透過 Digital Lounges 舉辦活動,幫助開發者參與技術討論、答題解惑,並與社群成員交流互動。與會者可參加程式編輯或設計挑戰、參與問答環節、與講座主講人見面,以及更多精彩活動。

Swift 學生挑戰賽

蘋果稍早也宣布了 Swift 學生挑戰賽獲獎名單,持續表揚全球各地的學生開發者。這項活動給各年齡層的學生機會,藉由創作自己的 Swift Playgrounds app 專案來展現對程式設計的熱愛。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