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青年創意工作者機會,蘋果擴大舉辦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4 日 20:22 | 分類 Apple , 人力資源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提供青年創意工作者機會,蘋果擴大舉辦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蘋果稍早宣布,計劃將 Today at Apple Creative Studios 推廣給更多年輕創意工作者,耕耘未受充分重視的社群。擴展後的課程提供廣泛橫跨各類藝術領域的職涯發展輔導、培訓和資源,包括 App 設計、Podcast 製作、空間音訊製作和電影製作等全新課程。

今年 Creative Studios 將於納許維爾、邁阿密、柏林、米蘭、台北、東京、雪梨等七個新增城市推出,芝加哥、華盛頓特區、紐約市、倫敦、巴黎、曼谷、北京則是邁入第二年舉辦。

蘋果指出,Creative Studios 旨在支持受阻而難以獲得優質創意教育的年輕人,幫助參與者與來自蘋果的導師和 30 多個專業從事書籍與敘事、App 設計、廣播與 Podcast 以及攝影、電影與電視等領域的非營利社群合作夥伴進行交流。

參與者將修習實踐課程、培訓,並針對專案獲得回饋。除了培養參與者的創意技能,導師也將鼓勵他們思考如何運用自身才能在社群中發揮社會影響力。

(圖片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