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Edge 在南韓建置 2GMh 新電池工廠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電池儲能需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6 日 11:0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larEdge 在南韓建置 2GMh 新電池工廠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電池儲能需求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SolarEdge)為智慧能源技術全球領先公司,旗下子公司 Kokam Limited Company 提供鋰電池和儲能系統解決方案,近日宣布啟用 2GWh 規模的電池製造工廠 Sella 2。 Sella 2 位於南韓忠清北道創新城,目前正生產測試電池,預計將在 2022 年下半年實現商業生產。

SolarEdge 首席執行官 Zvi Lando 表示:「Sella 2 的啟用對於 SolarEdge 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可參與整個儲能系統解決方案的初期開發跟最終製造等重要過程,方案可適用於太陽能核心業務及其他應用。此外,我們也可更進一步穩固我們供應鏈的彈性。我們將致力於拓展儲能市場及投資電池技術與製造,並將強化我們的儲能產品。」

Sella 2 一旦量產, SolarEdge 將可自己獨立供應鋰電池並擁有基礎設施開發新的電池技術。該工廠計劃主要生產 SolarEdge 住宅型系統的太陽能電池和應用於各種產業的電池,包括手機電池、儲能解決方案(ESS)和 UPS 等,並可以在未來擴大電池容量,支援公司不斷成長的儲能解決方案需求。

(首圖來源: SolarEdge;資料來源: Solar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