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在保密!Google Pixel 7 原型機放上 eBay 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31 日 14:06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真的沒在保密!Google Pixel 7 原型機放上 eBay 賣


號稱最沒有祕密的手機廠 Google,似乎真的不在乎保密這件事;雖然今年 Google I/O 官方早讓粉斯搶先看今年秋季 Pixel 7 系列新機,現在有人發現,Pixel 7 原型機放在拍賣網站 eBay 供人競標,但競標頁面很快就刪除了。

eBay 殘存頁面顯示,疑似 Pixel 7 原型機顏色為黑色,背蓋為光滑玻璃材質,有一條 Google 在 I/O 展示過的金屬材質鏡頭模組,背蓋也有 Google Logo。

可惜的是,Pixel 7 原型機放上 eBay 拍賣的賣家並沒有透露更多資訊,只是讓外界了解 Pixel 7 外觀模樣。拍賣資訊有提到,這部 Pixel 7 的作業系統為 Android 13,並內建「處於開發階段的 Google 應用程式」。

最有趣的是,雖然賣家沒有上架 Pixel 7 Pro 拍賣資訊,但從 Pixel 7 背面倒影可隱約看到 Pixel 7 Pro,因這支 Pixel 7 原型機的照片就是由 Pixel 7 Pro 拍攝。

拍賣介紹也提到,Pixel 7 可能會有 128GB 儲存空間。

(首圖來源:Googl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