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頂級濾網、低噪音,華興攜 DIKE 推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31 日 15:43 | 分類 光電科技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採頂級濾網、低噪音,華興攜 DIKE 推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


華興集團今(31 日)宣布與知名家電代理商雙全國際旗下品牌 DIKE 合作,針對家中防疫衛生需求,推出 DIKE X BioLED 聯名款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透過「主動 UV 抗菌」,讓新鮮空氣佈滿家中。

首波將於今日在嘖嘖平台上線,隨後進軍全台 3C 實體量販與網路通路。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指出,DIKE X BioLED 家用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除了主動 UV 抗菌、頂級濾網外,也著重清潔空氣最短距離的概念,將消毒後的乾淨空氣直接送到使用者身邊,讓保健效果更為直接。

華興集團提供專業的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以往 Bio LED 專業 UV 產品僅提供企業客戶使用,一般民眾反映有此需求卻無處購買,因此攜手 DIKE 前進消費者市場,以 DIKE X BioLED 聯名款的方式結合雙品牌資源。

其中有 3 大主打特點,首先結合 HEPA H13 及活性碳濾網的三重濾網,可過濾 0.3 微米顆粒及 PM2.5 等有害顆粒物,活性炭全面淨化空氣與異味;專業紫外線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及塵螨,也是目前最有效消滅 99.9% 病毒的方式之一。最後是產品體積小、低噪音、360 度進氣無死角,提供質感防疫新生活。

雙全國際行銷長指出,台灣終年溫暖潮濕,近期更是陰雨綿綿,家家戶戶容易出現發霉、衣服曬不乾等困擾,同時住家環境隔間多,甚至造成細菌、黴菌、塵蟎孳生的溫床、加上喜歡飼養毛小孩等,對消費者的居家空氣品質影響甚大。除此之外還發現,國外空氣清淨機品牌的訴求差異甚大,未能一機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於居家空氣品質的需求。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