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023 年開始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合作轉播所有比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15 日 10:21 | 分類 app , Apple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2023 年開始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合作轉播所有比賽


喜歡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球迷有福了,蘋果將於 2023 年與 MLS 合作轉播所有 MLS 比賽,為期 10 年。未來球迷可透過 Apple TV App 看每場 MLS 比賽,不受任何轉播禁令影響或限制。

蘋果指出,Apple TV App 將獨家直播每場 MLS 比賽,合作關係是大型職業體育聯盟歷史首例,世界各地球迷可在單一平台看所有 MLS 和聯賽盃比賽,也可選擇 MLS NEXT Pro 和 MLS NEXT 比賽,不受任何轉播禁令影響,也不須訂閱傳統電視方案。

從 2023 年初到 2032 年,球迷可訂閱新 MLS 串流服務以收看每場 MLS 直播比賽,服務由 Apple TV App 提供。除了所有比賽內容,還提供每週現場比賽回顧節目,讓球迷不錯過刺激進球、撲救時刻,以及比賽重播、精彩片段、分析和其他原創節目。

此類直播和點播的 MLS 節目內容,將提供球迷深度直擊喜愛球員和俱樂部的幕後花絮。Apple TV+ 訂閱者也可免付費,收看數場重要賽事的 MLS 和聯賽盃比賽。另外有少數賽事可免費收看。球迷額外福利,新 MLS 串流服務將含 MLS 全季套票。

Apple TV App 的 MLS 直播和點播內容提供使用 App 所有上網裝置使用者,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TV 4K 和 Apple TV HD;Samsung、LG、Panasonic、Sony、TCL、VIZIO 等智慧電視;Amazon Fire TV 和 Roku 裝置;PlayStation 和 Xbox 遊戲主機;Chromecast(支援 Google TV);Comcast Xfinity。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