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歐司朗 UVC 技術!華興:今年力拚品牌全系列,有望持續獲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2 日 20:03 | 分類 光電科技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採歐司朗 UVC 技術!華興:今年力拚品牌全系列,有望持續獲利


華興集團今(22日)宣布攜手與德國光學大廠艾邁斯歐司朗(ams OSRAM)推出 UVC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董事長劉守雄指出,今年是「投資年」,主要在資產活化、資金運用,繼去年轉虧為盈後,預計今年本業獲利沒有問題。

今年華興極力發展 BioLED 全系列,提供疫情時代下,不同場域的應用。華興集團行銷長沙舟表示,這次產品功能多家負離子,活性炭技術改成奈米石墨烯,提升微小顆粒物質的攔截能力,像 N95 口罩大概是過濾 95%病毒,而這款 UVC 紫外線清淨機可去活化多達 99.99%的病毒。

艾邁斯歐司朗台灣總經理鍾明佐指出,此次使用的 UVC 技術可在 3.6 mJ/cm² 的輻射量下,去活化多達 99.99% 的病毒,有助於更高效率的空氣消毒系統。沙舟也表示,加了紫外線的清淨機除可抑制冠狀病毒,也能適用於之後不同的變異株,由艾邁斯歐司朗做的實驗證實能在抗疫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

結合台灣品牌與德國扎實科技工藝的 BioLED H1 紫外線抗菌空氣清淨機,採主動式抗菌的創新觀念,先讓濾網專注於過濾,再透過紫外線主動抗菌,有效抑制病毒、細菌、黴菌、塵螨解決濾而不除問題;同時結合「香氛擴香」功能設計,兼顧空氣品質與療癒生活。

華興也透露,今年目標先站穩品牌腳步,準備好再推廣海外市場,未來也將推出更多 BioLED 系列產品,包括車用清淨機,及不同應用和場域的便攜式清淨機。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