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S Ultra 將採 1 吋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30 日 14:41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科技生活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 12S Ultra 將採 1 吋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


小米在手機相機中做了諸多努力,除了讓 Xiaomi 12S 系列與徠卡合作外,現在官方也正式宣布,12S Ultra 機款將會搭載 1 吋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

小米預計於 7 月 4 日發表 Xiaomi 12S 系列機款,此一系列機款預計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而就在發表新機的前夕,官方直接公布了此一系列將採用的感光元件,其中 12S Ultra 將採用 1 吋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

且有趣的是,Sony Xperia Pro-I 機款在推出時也表明搭載了 1 吋感光元件,但實際上並沒有「用好用滿」1 吋感光元件面積。而小米此次也強調,12S Ultra 將會完整地使用 IMX989 的面積,不會像 Sony Xperia Pro-I 機款一樣有所裁切。

至於 Xiaomi 12S 系列的另外二機款 12S 與 12S Pro 則將是會採用 Sony IMX707 感光元件。

(首圖來源:截自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