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何時亮相?外媒推測是這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04 日 9:32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何時亮相?外媒推測是這天


雖然不是每款 iPhone 都是 9 月推出,不過近年蘋果有意讓新機發表時間表一致,除了 2020 年 iPhone 12(因新冠疫情),與 2017 年 iPhone X(重新設計外觀),基本上近 7 年 iPhone 發表日期都是 9 月。

如果沒有意外,今年 iPhone 14 系列發表日期一樣會是 9 月,但確切日期是何時?《9to5mac》推測,可能會在 9 月 13 日發表。

過去 iPhone 發表會日期多落在 9 月第一或第二個週二,從今年日期看有可能是 9 月 6 日或 13 日,但因 5 日是美國勞動節,新機發表日期可能改在 13 日。

但這只是推測,畢竟會影響新機發表確切日期的因素很多,如新冠肺炎疫情的供應鏈問題仍存在。《日經》就報導過,至少有一款(iPhone 14 Max)受疫情影響延後生產。

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指出,iPhone 14 系列有望 9 月亮相,但他也明確表示 iPhone 14 Max 生產落後,現在情況已改善。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