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經濟逆風裁員潮,軟體新創凱鈿擴大徵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4 日 18:10 | 分類 人力資源 , 新創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畏經濟逆風裁員潮,軟體新創凱鈿擴大徵才


許多企業開始緊縮人事支出、降低營運成本,以應對經濟衰退壓力,然而台灣本土的 SaaS 軟體服務商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 Software Ltd.)身處這波全球裁員潮下,積極調整市場策略並與多家代理商合作以擴展海外市場,在畢業求職旺季持續擴編公司規模,釋出超過 40 個熱門的數位軟體產業職缺,欲吸引跨領域人才一起立足亞洲進軍全球市場。

凱鈿目前擴大徵才,提供包括軟體工程師、廣告開發、數據分析、使用者體驗設計師等超過 40 個職缺。

凱鈿總經理林文瑋表示,人才是凱鈿最重要的資本,每位員工都是公司重要的拼圖!過去 10 年,凱鈿以新創之姿在國際市場打了美好的一仗,期待更多不同領域的人才加入團隊,持續將台灣軟體服務推向世界。

凱鈿自創立以來便以國際市場為主要的營運目標,是台灣少數幾家與國際接軌的軟體服務商,不僅日本、美國、中國擁有辦公據點,也造就內部擁抱多元的文化與視野,目前台灣辦公室就有來自東南亞與歐洲的員工,並有多種管道鼓勵員工表達自己的想法,營造人才盡情發揮的組織文化。

不只如此,凱鈿的混合辦公制度早在疫情爆發前便行之有年,彈性工時制度也讓員工可自由選擇最有效率的工作時段。

為了打造長期競爭力的人才與組織向心力,凱鈿在營運快速成長的同時,更提供優於業界水準的薪資福利制度,藉以提升人員留任意願,並吸引優秀人才加入。

凱鈿為國發會推動 NEXT BIG 計畫的台灣 9 家指標型新創之一,在公司福利制度上也是軟體新創界的指標。除了優於法定的特休制度、定期員工健康檢查、生日禮金以外,其台北、台南辦公室內也提供充足零食以及不定期舉辦下午茶活動,辦公空間內設置按摩椅、飛輪等休閒及運動設施讓員工保持身心健康,打造自由、創意的工作環境。此外,凱鈿今年更提供寵物照護福利,讓家裡有毛小孩的員工可隨時透過服務獲得寵物健康專家諮詢,專心工作而無後顧之憂。

(首圖來源:凱鈿行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