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Pro、M2 Max MBP 預計 2022 年秋季至 2023 年春季間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8 日 10:13 | 分類 Apple , 筆記型電腦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2 Pro、M2 Max MBP 預計 2022 年秋季至 2023 年春季間推出


蘋果今年 WWDC 大會推出搭載 M2 晶片的 MacBook Pro 後,接下來果粉便開始問「何時會有搭載 M2 Pro 或 M2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專欄文章指出,蘋果接下來目標,是最早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季這段時間,推出搭載 M2 Pro、M2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Mark Gurman 稱,搭載更進階處理能力 M2 晶片的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 已在生產;外型設計與功能性會大致與現有機款相同,畢竟蘋果也才剛在 M1 版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 放回多種連接埠(SD 卡槽、HDMI 埠、MagSafe 充電埠)、升級的顯示螢幕,以及更高階視訊鏡頭。

將推出的新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 預計搭載 M2 Pro、M2 Max 晶片,是蘋果繼去年 M1 Pro 和 M1 Max MacBook Pro 的後繼產品。

M2 Pro、M2 Max 晶片接下來將著重哪部分升級?Mark Gurman 認為,就像標準版 M2 晶片,蘋果會將 M2 Pro、M2 Max 晶片大部分重點升級放在圖形處理最佳化。這對有更高影片編輯、編碼任務的專業使用者來說更有吸引力。

至於為何未能確認搭載 M2 Pro、M2 Max 晶片的 MacBook Pro 何時推出?Mark Gurman 指,因持續的供應鏈困境,很難預測新品何時推出。

(首圖來源:Flickr/HS You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