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帳號爆料:Google 摺疊手機由富士康代工生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6 日 11:32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博帳號爆料:Google 摺疊手機由富士康代工生產


過往主打軟體、系統應用的 Google,近年來不斷大力著墨自家硬體產品,如推出 Pixel 系列手機、耳機等。不過 Pixel 手機材料多是塑膠、玻璃與金屬,現在有微博主爆料,Google 現在有兩款旗艦機會採用陶瓷。

「數碼閒聊站」爆料,Google 即將推出兩款旗艦手機(發表日期還不確定),將由 iPhone 製造商富士康生產;其中一款很有可能是 Google 傳說中的摺疊手機,市場暫時定名爲 Pixel Notepad,另一款是高階 Pixel 手機。

(Source:數碼閒聊站)

Google 迄今 Pixel 機款用過塑膠、玻璃與金屬等,但從未用過陶瓷。不過 Google 並不是第一家陶瓷入料的手機廠商,其他手機廠已有使用經驗,如 OPPO Find X5 Pro。

「數碼閒聊站」也提到其中一款 Google 旗艦機螢幕解析度為 2,048×1,080(2K),將搭載一置中挖孔自拍鏡頭、一 5,000 萬畫素主鏡頭,使用 Sony IMX787 鏡頭,並採用第二代 Tensor 晶片。

至於 Google 摺疊手機的「摺法」,有可能像三星摺疊手機往內凹摺。Google 走入摺疊手機市場有可能改變 Android 手機生態,並為 Google 未來捲軸手機打下一定基礎。

(首圖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