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準備推出新 HomePod 與智慧家居設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8 日 14:06 | 分類 Appl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彭博:蘋果準備推出新 HomePod 與智慧家居設備


對於想要更新蘋果智慧家居設備的果粉來說終於有好消息了。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的專欄文章指出,蘋果目前正在準備一款新的高階 HomePod 設備,以及另一款 HomePod mini 的繼任產品,以及其他兩款可能會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推出的家居產品。

Mark Gurman 指出,目前蘋果實驗室當中至少有 4 款新的智慧家居產品,但不是所有設備都有機會可以推出;截至目前為止,新高階 HomePod 是最有機會問世的一款產品。

根據先前的報導顯示,這款新高階 HomePod 的內部代號為 B620,將採用與 9 月預計將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相同的 S8 處理器。而這款新高階 HomePod 無論是尺寸,或是音質的表現能力上都接近原先較大尺寸的 HomePod,而不是 HomePod mini。

不過這並不代表蘋果不再推出 HomePod mini 產品了。Mark Gurman 表示,蘋果目前也正在開發下一代的 HomePod mini。雖然目前不太清楚新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會有什麼樣具體的變化,不過有可能會讓接下來所推出的 HomePod 產品都支援藍牙 5.2 標準。

除了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外,Mark Gurman 也提到了另外兩款家居產品。一款是結合了 iPad 與揚聲器的廚房設備;而另一款則是結合了 Apple TV、相機,以及 HomePod 概念的客廳設備。

Mark Gurman 認為,其中一款家居產品將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時推出;上述的兩款家居產品在推出後,將會直接與亞馬遜(Amazon)的 Amazon Echo 與 Echo Show 競爭。但也將進一步地讓蘋果產品更接近用戶家庭中。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