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製日本酒 NFT 以 197 萬元成交,NFT 保證正牌、有珍藏價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5 日 8:45 | 分類 加密貨幣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國製日本酒 NFT 以 197 萬元成交,NFT 保證正牌、有珍藏價值


陳年佳釀上拍賣不稀奇,不過近日英國酒莊推出日本酒《 CAMBRIDGE 懸橋》NFT,竟以 888 萬日圓(約台幣 197 萬元)拍出。

這 NFT 原型是日本大阪市企業「堂島麥酒釀造所」在英國設立的酒莊「Dojima Sake Brewery」製造的日本酒《懸橋》,本來產量就不高,是酒界難以入手的珍稀品,故《懸橋》NFT 也同樣炙手可熱,而 NFT 代表身分證明,顯現這支酒的真確性,且 NFT《懸橋》酒序號是「888」,讓它更為珍貴。

(Source:Primez

堂島麥酒釀造所在英國購入 33 萬平方公尺土地,花 20 億日圓蓋「Dojima Sake Brewery」酒莊,釀酒時用的水為自家純米酒,置於酒庫 3 年熟成,隨時間長短不同,風味也會不同。

英國釀造的《懸橋》並沒有在市面流通,只有 1,000 間餐廳能買,每間餐廳每年只能買 10 支,另只有成為會員或酒莊特別發售日,才能買到這支珍貴名酒。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ojima Sake Brew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