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與南韓釜山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區塊鏈產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6 日 13:42 | 分類 Fintech , 區塊鏈 Blockchain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幣安與南韓釜山簽訂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區塊鏈產業


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幣安,今日宣布與南韓釜山市合作,將攜手推動當地的區塊鏈產業發展,提供新的經濟成長動能。

全球加密資產與區塊鏈基礎設施提供商幣安,今天宣布與南韓釜山市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做為合作的一部分,釜山市將獲得幣安提供的技術和基礎設施支援,以發展該市的區塊鏈生態系統和推廣釜山數位資產交易所 (Busan Digital Asset Exchange),雙方合作的另一種形式是訂單簿的共享。

幣安計劃以多種方式促進釜山市區塊鏈行業的發展,包括政策考量、經濟建設、教育訓練和社會照顧等,詳細分為以下五個方向:

  1. 透過釜山的區塊鏈無監管特區(regulatory-free zone)促進區塊鏈計畫和業務。
  2. 支援城市中與區塊鏈相關的研究和投資。
  3. 提供來自幣安學院的專業區塊鏈教育和線上資源。
  4. 透過幣安慈善推動促進社會公益事業發展。
  5. 協助組織 2022 年釜山區塊鏈週(BWB 2022)。

此外,幣安表示將於今年底前在釜山開展業務工作,做為推動該市成為東亞最具活力的數位中心之一的驅動力。

幣安首席執行長兼創辦人CZ(趙長鵬)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釜山市合作,支援該市的創新工作並帶來切實有效的區塊鏈行業相關發展。透過幣安在行業領先的地位和技術專長,結合釜山市對區塊鏈行業的大力支持,我們希望對推動城市內外加密貨幣的採用有所幫助。我們期待與釜山市密切合作,協助建立數位資產交易所和各種區塊鏈產業。」

「透過這項協議,我們距離將釜山數位資產交易所建立為全球數位資產整合平台又更近了一步」,釜山市長 Heong-Joon Park 表示,釜山將打造成一個吸引全球關注的區塊鏈專業城市,為當地經濟提供新的成長引擎,並使其成為全球數位金融中心。

2022 年起,幣安在世界各地積極的與政府合作,在部分國家雖然遭到封鎖,卻也在某些國家獲得大力支持。南韓在歷經 Terra 事件之後,對於加密貨幣議題恐怕更加敏感,此時能夠有政府參與,對於整體形象來說絕對有加分作用。

(首圖來源:B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