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推新功能,前後雙鏡頭同時拍照攝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31 日 13:11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napchat 推新功能,前後雙鏡頭同時拍照攝影


Snapchat 推出雙鏡頭錄影(Dual Camera)功能,用戶可同時用前後鏡頭拍照或錄影。目前只有 iOS 才能用,Android 使用者可能要再等幾個月才能嘗鮮。

前後鏡頭同時拍影片不是新概念,不少 App 有這功能。不過 Dual Camera 可選擇四種呈現方式,有垂直、橫向、畫中畫或綠幕將兩個鏡頭內容重疊。使用者可新增音樂、貼紙和濾鏡等編輯工具。

當然 Snapchat 不是唯一實驗前後鏡頭拍攝的公司,隨著自拍應用程式 BeReal 興起,概念更流行。然 Snapchat 的看法與更專注自拍的應用程式不同,Snapchat 比較不受限於自拍,呈現方式更多元。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nap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