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球聯防,以色列資安業者 Radware 在台設立新雲端安全中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1 日 10:36 | 分類 網路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打造全球聯防,以色列資安業者 Radware 在台設立新雲端安全中心


為加速威脅回應時間以緩解攻擊,同時達到資料主權要求,以色列資安業者Radware 宣布落地台灣,在台設立新雲端安全中心。Radware 強調,台灣是亞太區的重要樞紐,此設施將協助台灣客戶保護其資料中心、網路、Web 與行動應用程式以及 API,不僅能將延遲性降到最低,還能確實遵循境外路由相關的法規遵循流程。

根據 Radware 發布的 2022 年上半年全球威脅分析報告指出,在這六個月中,惡意 DDoS 攻擊的數量較 2021 年上半年攀升了 203%;每位客戶每月平均遭受的 DDoS 攻擊數量是 2021 年和 2020 年的 1.5 倍。惡意 Web 應用程式的交易數量較 2021 年上半年增加 38%,並超越 2020 年惡意交易總數量。

Radware 雲端安全服務事業部副總裁 Haim Zelikovsky 表示,網路攻擊的數量與速度與日俱增,在台灣設立新雲端安全中心有助於加速回應威脅,以緩解攻擊,並提供最高層級的資安保護。同時,有鑑於當地安全機構對資料主權的要求持續攀升,此安全中心也能滿足這樣的要求。

據悉,新安全中心可以保護客戶免於阻斷服務攻擊(Denial-of-Service Attacks)、Web 應用程式攻擊(Web Application Attacks)、惡意的殭屍網路流量以及針對API 發動的攻擊,例如 OWASP 計畫(Open Web Application Security Project)彙整的 2021 年十大 Web 應用程式安全風險、21 種主要的 Web 應用程式自動化威脅、十大 API 安全風險、大規模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以及應用層級的DDoS 攻擊。

Radware 台灣總經理李正為進一步說明,台灣雲端安全中心是 Radware 雲端安全網路的最新服務,此網路目前為全球 50 多個安全中心提供 10Tbps 以上的緩解容量。不僅如此,Radware 將持續透過投資來保護企業與政府單位免於與日俱增的網路攻擊,台灣是亞太區的重要樞紐,且具有重要影響力。資訊安全已成為國安議題,而在台灣設立雲端安全中心將提升資訊安全標準與區域性的網路防禦能力。

(首圖來源:Rad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