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印度生產 iPhone 14 進度晚中國 6 週,明年有望同步生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2 日 9:48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分析師:印度生產 iPhone 14 進度晚中國 6 週,明年有望同步生產


蘋果近年轉移產品生產基地的動作頻頻,先是要求供應鏈廠商將 AirPods 產線移至越南,隨後也開始將 Apple Watch、MacBook 向越南挪移;先前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富士康印度 iPhone 生產基地將在下半年首度與中國工廠幾乎同時出貨 6.1 吋 iPhone 14。

郭明錤稍早也進一步更新了印度的生產進度,他表示,iPhone 14 今年在印度的量產進度仍會比中國晚約 6 週的時間,但已有明顯改善。估計印度與中國將會自明年開始同步生產 iPhone 15 機款。

郭明錤先前 Twitter 推文指出,過往印度生產 iPhone 的工廠約會落後中國工廠四分之一或更長時間,今年印度廠生產 iPhone 14 時間若真僅落後中國廠 6 週,的確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