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Pro 渲染圖曝光!外型更大,側邊按鍵藏亮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6 日 9:10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Watch Pro 渲染圖曝光!外型更大,側邊按鍵藏亮點


蘋果將在台灣時間 8 日凌晨舉行線上發表會「Far out」,預計推出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AirPods Pro 2,以及針對從事極限運動者的全新 Apple Watch Pro。《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已為新 Apple Watch Pro 開發專屬錶帶和錶面。

Gurman 於 Twitter 推文「Apple Watch Pro 新錶帶設計將非常多樣,並發揮極限運動的概念。」換言之,消費者購買 Apple Watch Pro,有機會獲得專門製作的一系列新錶帶。

目前還不確定錶帶的樣子,但蘋果可能採取與 Nike、愛馬仕合作的方式。值得注意的是,Gurman 說過雖然舊錶帶可與 Apple Watch Pro 一起使用,但「不會完美配合」。他也加碼爆料,蘋果將專門為 Pro 型號設計新錶盤,顯示密集健身資訊。

《91mobiles》也在發表會前夕釋出 Apple Watch Series Pro 渲染圖,與之前 Apple Watch 型號不同,新 Apple Watch 擁有更大 47~49 公釐錶殼,以及沒有弧形邊緣的平面螢幕。Apple Watch Pro 外殼並不是平的,渲染圖顯示第三顆側邊按鈕。

▲ Source:91mobiles

Gurman 透露,這側邊按鈕可控制程式,用戶能自行設置操作,如打開特定的應用程式然後開始鍛鍊。數位錶冠(Digital Crown)看起來也與目前 Apple Watch 設計很不同,但不確定是否有啟動其他新軟體的功能。

除上述外,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2 也是這次發表會亮點。前者將取代Series 7,尺寸、設計和內部硬體與前代相似,且今年有機會搭載體溫感測器;後者則是第二代 Apple Watch SE,維持與前一代相同設計和感測器,並採用更快處理器。

有趣的是,突然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推一款比 Apple Watch SE 更便宜的型號,主要針對兒童和青少年,外界猜測蘋果可能會保留第一代 Apple Watch SE 為更便宜的替代品。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