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將於 9/12 發表!螢幕解鎖、iMessage 功能躍進一次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8 日 9:06 | 分類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6 將於 9/12 發表!螢幕解鎖、iMessage 功能躍進一次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終於登場,一次推出 4 款 iPhone 14 新機,同時蘋果也宣布 iOS 16 將於 12 日上線,更新後用戶能體驗 iOS 16 所有新功能,包括新螢幕鎖定、iMessage 和信箱更新等。

接著,來看一下 iOS 16 的新功能。

客製化:支援新螢幕鎖定選項,包括字體、小工具、新工具等。用戶可自由切換螢幕鎖定畫面,只須觸碰並按住「鎖定畫面」,然後輕鬆滑動即可;再來,照片主題會動態地顯示在時間前,有助於照片主題更突出。

iMessage 編輯、收回和未讀:發送訊息的 15 分鐘內可編輯資訊,但收件者會看到編輯紀錄,或最多 2 分鐘內收回;沒時間閱讀訊息時就選擇標記未讀。

郵件收回或安排發送時間:當郵件到達收件者的收件匣前,可取消剛剛發送的信件,或者安排最佳時間發送。

共享 Safari 群組標籤頁(Tab Groups):可與朋友分享一組群組標籤頁,每人可自行添加標籤頁,也可以看見群組標籤頁的即時更新。

全新主頁 App:主頁 App 有全新設計,更容易導航、組織、查看和控制所有配件。

密碼鎖:更容易安全的登錄方式取代密碼鎖。

如果用戶想知道更多的 iOS 16 功能,可至蘋果官網查看。

此外,根據外媒 9to5Mac 報導,iOS 16 有一個新功能就是辨識假 AirPods,當偵測到仿冒 AirPods 時, iOS 16 會發出警報提醒用戶,但這一個功能尚未登錄在蘋果官網中,就讓我們期待最後到底有沒有吧!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