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聯手中華電信,加快台企開拓東南亞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5 日 14:08 | 分類 網路 , 網通設備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ruba 聯手中華電信,加快台企開拓東南亞市場


為加速台商拓展海外市場,HPE 旗下子公司 Aruba 宣布與中華電信新加坡分公司合作,提供跨國全代管服務給企業客戶,協助快速部署彈性、敏捷且安全的現代化網路,使其可以專注核心業務的開發,拓展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和越南等市場。

Aruba 台灣暨東協新興國家總經理許佳樹表示,在疫情的催生下,台灣乃至東協各國對代管服務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而為協助企業拓展業務範圍,Aruba 持續與新的夥伴合作,輔導更多企業持續營運的能力,並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網路設備所需的一站式服務。

目前在新南向政策的推動下,越來越多台灣企業把目光投向東南亞市場,但海外市場開發及管制疫情政策不同等複雜因素下,企業面臨精準預算、人才缺口和複雜網路等風險挑戰。

因此,許多企業開始採用新的思維來設計、管理及維護所需的網路架構,以支援當前及未來的業務目標發展,包括整合國際專線及網路、高速無線工作場所、遠端安全協作、彈性的付費方案選擇等,不僅為企業注入動能,更希望給客戶與員工更好的網路體驗。

為此,Aruba 與中華電信新加坡分公司攜手合作,中華電信新加坡分公司成為 Aruba MSP 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提供企業全託管跨國網路服務,可協助企業管理跨國據點,包含跨國工廠、銷售辦公室、分支機構和資料中心等,再加上中華電信提供彈性的付費方式可讓企業的業  ㄍ務擴展更靈活;同時全託管服務提供客戶快速、有效率的現代化網路管理服務,當異常發生時可遠端調校及在地盤查,降低海外人力及初期營運成本。

此外, Aruba 整合式基礎架構可整合總公司、分公司、遠端辦公室等不同場域的網路基礎架構,如路由器、控制器、軟體定義網路閘道和虛擬私人網路,讓 IT 人員可以使用單一管理平台,隨時隨地掌握有線與無線網路裝置與設備的運作狀況。

(首圖來源:Ar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