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IG 沒為 iPhone 14 Pro 相機做好準備,拍照時畫面瘋狂抖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9 日 10:20 | 分類 app , Apple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kTok、IG 沒為 iPhone 14 Pro 相機做好準備,拍照時畫面瘋狂抖動


蘋果 iPhone 14 系列於上週五開賣,不過現在看來似乎有許多受歡迎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尚未為 iPhone 14 Pro 的新拍照技術做好準備;根據許多使用 iPhone 14 Pro 的外國論壇用戶反饋,在開啟 Snapchat、TikTok,以及 Instagram 等第三方應用的拍照功能後,會出現畫面抖動、應用程式發出喀搭喀噠的聲音,甚至會出現一些物理噪音。

一名使用 iPhone 14 Pro 的用戶在 Reddit 論壇中指出,每當打開 Snapchat 或 Instagram 的拍照功能時,相機畫面都會不受控制的抖動;但如果開啟手機內建的相機應用程式,又不會有任何問題。

另一名 iPhone 14 Pro 用戶也指出,在使用 Snapchat 的過程中,會出現間歇性的 OIS 相機抖動,且不僅是「看到」抖動,甚至可以「聽到」抖動。

也有另一名 iPhone 14 Pro 用戶表示,自己的 iPhone 14 Pro 剛到貨,但在開啟 Snapchat 時就發現相機畫面抖動的相當厲害,且會發出奇怪的機械噪音。


上述的用戶都是在使用 Snapchat 遇上問題,不過有其他用戶也表示在使用 TikTok 與 Instagram 時也會遇上類似的問題。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