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ro 版,iPhone 15 所有機款都可「登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9 日 10:32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只 Pro 版,iPhone 15 所有機款都可「登島」


你有登上 iPhone 14 Pro 動態島(Dynamic Island)嗎?如果想登島卻要考量預算,果粉可等到明年 iPhone 15 系列再登島。

調研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 Twitter 指出,動態島也將降臨平價版 iPhone 15;不過供應鏈無法支持,因此用戶不用期待平價版 iPhone 15 會用 LTPO 螢幕。

如果 Ross Young 預測屬實,意味動態島可能成為所有新 iPhone 的新標準,取代蘋果 2017 年 iPhone 長期搭載的瀏海設計。

不過前置鏡頭設計改變,並不代表平價版 iPhone 面板技術也會升級。Ross Young 強調,平價版 iPhone 15 仍不會搭載 120Hz 螢幕更新率的 LTPO 顯示器,表示平價版 iPhone 15 不會提供 iPhone 14 Pro 一樣的永遠顯示(AOD)體驗。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