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以加密貨幣為支付工具之需求,半年內急劇下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20 日 16:15 | 分類 Fintech , 加密貨幣 , 支付方案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摩根大通:以加密貨幣為支付工具之需求,半年內急劇下滑


摩根大通全球支付主管 Takis Georgakopoulos 表示,把加密貨幣當成支付工具的需求,六個月急劇下降。

Georgakopoulos 20 日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提到,「直到半年前,我們看到客戶有大量需求,但現在很少,不過銀行仍會支援想使用這方法的客戶。」

加密貨幣正在經歷衰退,不到一年失去約 2 兆美元市場價值,許多交易所交易量減少,備受矚目的數位資產公司也陷入破產困境。

不過,摩根大通仍看好數位貨幣資產成長,且越來越看重這領域,最近成為數位資產新創公司 Ownera 關鍵支持者之一,並在 5 月嘗試使用區塊鏈結算抵押品。

Georgakopoulos 認為,加密貨幣在遊戲領域也越來越大,既適用傳統遊戲,也適用有許多新機會的元宇宙。

社群平台 Twitter 共同創辦人 Jack Dorsey 旗下 Block 是最受矚目的公司之一,儘管數位貨幣波動性很大,但還是將加密貨幣當成支付方法。Block 最新季業績顯示,透過比特幣交易的收入下降 34% 至 17.9 億美元。

(首圖來源:JPMor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