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尺寸 iPad 要來了,16 吋 iPad 有望 2023 年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1:21 | 分類 Apple , iPad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最大尺寸 iPad 要來了,16 吋 iPad 有望 2023 年問世


外媒最新消息,蘋果準備 2023 年第四季推出 16 吋 iPad,若傳言為真,16 吋 iPad 將成為最大的 iPad 產品。

其實多年一直有傳聞,蘋果一定會推出比 12.9 吋 iPad Pro 螢幕還大的 iPad;雖然蘋果未透露任何訊息,但有一名聲稱熟悉蘋果產品計畫的人士爆料,16 吋 iPad 即將問世。

《The Information》報導,洩密者稱蘋果可能會在 2023 年第四季推出 16 吋 iPad,但還不是正式消息,因此蘋果 16 吋 iPad 現身日期可能會再變,更甚者可能會開發時就胎死腹中。

目前市場對更大尺寸 iPad 型號有諸多猜測,但未有更可靠證據浮上檯面,16 吋 iPad 洩密者僅說是「iPad 產品」,但沒有說是否為新系列,或屬於 iPad Pro 系列的更大尺寸選項。

關於更大 iPad,早在 2021 年《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就提過,更大 iPad Pro 將「幾年後」問世。同年 6 月,調研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回應 Twitter 粉絲提問時提到,14 吋 iPad 機款可能問世,但不屬 iPad Pro 系列。

蘋果上週亮相最新 iPad Pro 產品,最大更動就是搭載 M2 晶片。iPad Pro 產品往往 18 個月更新一次,若照此時程計算,2023 年第四季推出 16 吋 iPad 會小於 18 個月,但也算合理,因新尺寸需要更早亮相。

(首圖來源:蘋果)